宝宝4个月多,因为不吸奶瓶改用勺子喂米糊和奶粉,吃得时候会流出来,用勺子刮回嘴里还用纱布擦.刚开始下巴和嘴角红红的没在意"喂了几天后下巴红到破皮还带血丝,怎么办?能涂丝塔夫润肤露或者天然茶油吗?还是涂湿疹膏?破皮的地方要怎么处理?
可以涂用完美芦荟胶来治疗。把患处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看看。天然茶油可以应用。
可以涂用完美芦荟胶来治疗。把患处及舌头的照片发一张过来看看。天然茶油可以应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