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七个多月了,下个月二十七号是预产期!
陶永顺其它
其他科室-体检科 广东省鸿运医疗健康管理集团 擅长:健康管理,用药咨询,检验结果咨询,亚健康问题咨询,社区慢性病咨询,男科前列腺炎,阳萎,早泄,性功能障碍,艾滋病预防与检测咨询。

医生您好?我有乙肝,去医院检查结果是:乙肝表面抗原(HBsAg),阳性>250.00;乙肝表面抗体(HBsAb),阴性0.61;乙肝e抗原(HBeAg),阳性160.994;乙肝e抗体(HBeAb),阴性6.48;乙肝核心抗体(HBcAb),阳性13.13;人免疫缺陷病毒抗体AntiHIV,阴性(0);快速血浆反应素试验(RPR),阴性;HBsAg快速定性,阳性。请问这是大三阳还是小三阳?我下个月月底就是预产期了,宝宝出生后是否可母乳喂养?谢谢!

您好,对于你的两对半的结果是第1.3.5项阳性,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乙肝大三阳的,对于乙肝大三阳患者,产后的乳汁中是有乙肝病毒的,故产后是不能母乳喂养的。注意在产后六小时内及时给宝宝注射乙肝疫苗和抗乙肝免疫球蛋白,就可以阻断乙肝传染给宝宝的,等宝宝以后产生了高滴度的抗体后,以后也不会被感染上乙肝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请问注射疫苗后宝宝要多久才会产生高滴度抗体?产生高滴度抗体后是否可以母乳喂养?谢谢?

一般要三针全部注射完后才能产生高滴度的抗体的,至少要两个月上才有少量的抗体,如果实在要母乳喂养,最好是取乳汁做个乙肝病毒DNA检查,如果是阴性的,就可以适当的母乳喂养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