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2号来的月经,二十号左右去医院检查白带,第一次用辛复宁,有出血症状,后去医院问医生,说正常现象,今天都7号了,月经还没来,以前一直很正常,是用了药物的原因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月经紊乱的情况,这个情况与使用这个药物的关系是不的的。
那要紊乱多久呢,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具体的时间是不一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