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岁零四个月一个星期前就打喷嚏流鼻涕吃了小儿安氨酚黄那敏颗粒和阿莫西林颗粒没什么效果昨天又开了一点一粒粒的西药吃了二包之后放屁的时候有屎花这药还敢吃吗
奥,不知道是什么药物呢,可以先停一下,在用点酪酸梭菌活菌散调节肠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