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患日光性皮炎已有2年多,太阳一晒,就发的严
张哓主任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故城县医院 擅长:高血压、神经衰弱、失眠、内分泌失调等

患日光性皮炎已有2年多,太阳一晒,就发的严重,求医

你好,患了皮炎可用以下方法治疗,用五倍子,枯帆,炉甘石各6克,水煎至60ml,涂抹患处,每日四次即可痊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