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孩子二岁半了自打生了就起疙瘩去医院看过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我的孩子二岁半了自打生了就起疙瘩去医院看过说是荨麻疹,医生说没有太好的办法让吃抗过敏的药跟涂药膏,我想问问还有没有绝跟的好办法

没有的,建议平时多喝点水,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与水果,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