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医生说我血虚,肾虚阳虚脾虚,血虚是缺血吗?他说我眼皮黑就是血虚,还失眠多梦,我是经常失眠的,请问怎么办
你好!情况已悉,此病主要是肝脾不和,肝失疏泄,气机失调,脾胃虚弱,脾失健运,气血不和,脑窍失养所致的以上症状,建议你可以口服八珍颗粒+养血清脑颗粒,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会改善你的症状。
脾胃我已经吃过中药了,剩下的我就是食疗了,最后去的时候说我血虚,说我月经过多导致的,我月经不多,是不是和流产有关系啊?流了两次,引产一次,引产后需要回奶所以一直都没有吃营养的东西,也没按时吃饭
可以多喝红糖水,会改善你的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