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今天看中医医生说我血虚
刘志勇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神经内科 河南省中医院 擅长:主要擅长头痛、失眠、脑梗死、脑出血、脑血栓的形成、头痛、头晕、打鼾、失眠、抑郁、焦虑、癫痫、肌肉萎缩无力、脑血管性痴呆与震颤、高血压、动脉硬化及其并发症研究颇深。

今天医生说我血虚,肾虚阳虚脾虚,血虚是缺血吗?他说我眼皮黑就是血虚,还失眠多梦,我是经常失眠的,请问怎么办

你好!情况已悉,此病主要是肝脾不和,肝失疏泄,气机失调,脾胃虚弱,脾失健运,气血不和,脑窍失养所致的以上症状,建议你可以口服八珍颗粒+养血清脑颗粒,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会改善你的症状。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脾胃我已经吃过中药了,剩下的我就是食疗了,最后去的时候说我血虚,说我月经过多导致的,我月经不多,是不是和流产有关系啊?流了两次,引产一次,引产后需要回奶所以一直都没有吃营养的东西,也没按时吃饭

可以多喝红糖水,会改善你的症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