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消化不好吃什么药好点
王家鹏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三高症、风湿病、中风、男科、血液病

胃不好是不是不能喝绿茶?还有最近胃感觉消化不好,没什么食欲,不喜欢吃甜和油腻的。请问吃什么药好点

从你的情况来看,尽量不要喝绿茶,因为是凉性的,我建议你吃点疏肝和胃丸来治疗下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很久都没有饥饿感了。还有医生,平时大便很多都是稀的,而且放屁也很臭,是不是与胃不好有关?

去年我做过胃镜有中度胃炎,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哎

是不是要注意点什么?

医生请回答哦

是消化不好的,我建议你不要吃凉的和辣的

凉的白开水也不能喝是吗?还有医生像这种情况酸奶能吃吗?自己能调养好吗,在不吃药的情况下?

谢谢

是的,酸奶可以喝

可以不吃药自己调养好?

还有医生,早上喝稀饭就要产生胃酸,是不是要停止?

不要喝稀饭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