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是不是不能喝绿茶?还有最近胃感觉消化不好,没什么食欲,不喜欢吃甜和油腻的。请问吃什么药好点
从你的情况来看,尽量不要喝绿茶,因为是凉性的,我建议你吃点疏肝和胃丸来治疗下
很久都没有饥饿感了。还有医生,平时大便很多都是稀的,而且放屁也很臭,是不是与胃不好有关?
去年我做过胃镜有中度胃炎,医生说没什么大问题!哎
是不是要注意点什么?
医生请回答哦
是消化不好的,我建议你不要吃凉的和辣的
凉的白开水也不能喝是吗?还有医生像这种情况酸奶能吃吗?自己能调养好吗,在不吃药的情况下?
谢谢
是的,酸奶可以喝
可以不吃药自己调养好?
还有医生,早上喝稀饭就要产生胃酸,是不是要停止?
不要喝稀饭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