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长小水泡,很痒
曾艳燕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皮肤性病、风湿骨痛、心里咨询等

以前只是手指上长,一开始长在指腹,指纹都被破坏了,现在渐渐越来越多,手掌上都长出来了。很痒,我用醋泡了之后小水泡会涨破腿皮,可是不能根治。已经快一年了,要怎么治疗呢?

你好,就你描述的情况来看,手癣造成上述情况的可能性相对较大,建议保持良好心态,饮食忌辛辣油腻,规律作息,避免过劳,平时尽量避免刺激患部,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用药,如“华佗膏”,严重者建议进一步确诊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用药,避免重复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