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3岁磕掉半块门牙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孩子淘气磕掉半块门牙漏了点红色的东西但没流血等换牙的时候有影响吗他有说疼有时说不疼是否漏神经线了?

你孩子这种情况肯定是牙神经露出来了,可以到医院做根管治疗,治疗好了再把牙齿补起来,对换牙没有影响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请问哪里做这最好,孩子要是哭闹能补吗

到正规口腔医院补,要做小孩的思想工作

谢谢您

谢谢您

不客气

在麻烦您一下。补他这牙是象大人那样打针后烧神经线吗?

一次能治疗好吗

是的,一次好不了,要2–3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