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是用清水洗脸由于天热又很痒每天最少要洗3次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是用清水洗脸 由于天热又很痒 每天最少要洗3次 洗完后也不用任何化装品的 虽然和痒 但没有痘痘啊之类的东西 没有任何的异样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天气凉爽时什么事都没有皮肤很好的 是不是跟天气有关啊 那要怎么办才好呢??谢谢!!

平时多喝点水,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多吃一些绿色的蔬菜与水果,不要吃辛辣的刺激性饮食。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温度一下降就没事,一点也不痒痒,只要温度升高就痒

可以口服一些氯雷他定胶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