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十四周了,去产检要做什么?要建卡吗
席少林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病、脑梗赛后遗症、中医内科常见病等

怀孕十四周了,去产检要做什么?要建卡吗

你好,怀孕以后应该到医院做彩超等检查,从而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是否需要建卡可以到当地医院妇产科就诊,还有其他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只做个b超可不可以?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