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十四周了,去产检要做什么?要建卡吗
你好,怀孕以后应该到医院做彩超等检查,从而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是否需要建卡可以到当地医院妇产科就诊,还有其他问题吗?
只做个b超可不可以?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