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突然耳朵很痒,我就掏了下耳朵,当天晚上就很疼很疼,有时还有耳鸣,去拿了,氧氟沙星滴耳液,现在疼痛感没有了,感觉好像有异物在里面,药店医生说是水在里面,还有一点耳鸣,医生说是中耳炎,,医生现在怎么办?
你好,考虑是外伤引起的炎症,建议你继续口服消炎下火的药物来治疗的,严重的话是可以输液消炎来治疗的,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