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一下,盐酸赛安啶有什么副作用啊,我已经连续两天头昏,乏力了,怎么办
你好,这个不是副作用,只是药物产生的一个不良反应,这个药物是偶有嗜睡、头昏、乏力的情况,不用担心,你把剂量减半试试。
一吃完这个药没多久就开始头晕,乏力,嗜睡,这个正常吗,还有,我只吃了一颗就连续两天这样,这个属于正常吗
那你就停药吧,这个情况就是属于不良反应而已的。
好的,那我皮肤会痒,用什么药好啊,不会睡觉的,我是学生
瘙痒的时候有皮疹吗?就是发生很多红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