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17天了,已经感觉不到异常,和老公在一起时都很想要,请问医生什么时候可以同房?应该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吧?是不是一定要月经过后才能做呢?25天左右做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您好,对于这个情况一般来说要求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的,尽量避免,而且必须注意好卫生情况。
医生你好,我的经期是26天,如果人流后30天还没来月经可以同房吗?每次看到老公难受又不能做的样子我很心疼,怕手淫不好,不建议他用这个方法,时间越长我和老公的反应也越强烈,怎么办好呢?
嗯,可以同房,但是最好避孕措施
不是月经没来都不得做吗?一定得三十天后或月经来完才可以做吗?
恩,要求就是这个样子的
如果真想同房了,三十天左右可以吗?不会有很大影响吧?感觉自己恢复得很好了
恩,这个影响不大。
只要做好避孕措施和注意卫生就好了,是吗?
恩,是的
今天是流产后第二十天,昨晚老公顶不住了,只插了一半,没有射,会有关系吗?
注意清洗就可以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