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在屁股长了脓肿。怎么办。去医院看。医生说是
赵强德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肿瘤

在屁股长了脓肿。怎么办。去医院看。医生说是脓肿。没有熟。可是现在痛。可以有办法消脓吗?我有吃头孢。网上说涂鱼石脂软膏。可以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毛囊炎的可能,你可以用高锰酸钾坐浴,外用左氧氟沙星软膏看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以消脓吗?还是到时还是会熟还要去医院清理脓?

这个不好说,你可以先用点左氧氟沙星软膏看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