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怀孕时就开始脱发了,生完宝宝以后就更历害了,尤其是头顶,现在的头发又少,而且干枯,孩子都2岁半了还脱,看医生,医院开了几盒生发胶囊,一点用都没有,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你好,你刚生孩子身体还在恢复期的,而且你的内分泌也是在调节的时候,是会出现掉头发这种内分泌失调的现象的。慢慢就会好的。可以继续服用生发胶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