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去医院检查了,不知道血常规正不正常。。。
您好,认真看了您的血常规报告,如果是女孩,22岁,那么您的血常规基本上是正常的。您没有贫血,没有炎症。不过有一个指标可能要引起注意,这个指标可能提示地中海贫血。这个贫血不一定有有症状。如果您打算要孩子的话,我建议您跟丈夫要先到医院做一次地贫筛查,好吧?
贫血?我一直都没有症状。我是因为晚上低烧才做的检查,只是有点扁桃体红肿。地贫很严重吗??
去年还献血了,都没事
您现在没有贫血,是正常的。不过可能携带有地贫基因。是这个意思。有些地贫是没有症状的。所以我让您在打算要孩子的时候要去做一次地贫筛查
哦。谢谢。那就说我现在一切正常了哈?
嗯,您现在的血常规是正常的,不用担心
谢谢医生!辛苦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