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刚好八个月,从前天开始就稍有点咳嗽,然后就一直给吃感冒药,直到今天,咳嗽加重,还有点流清鼻涕,请医生帮忙给出好的治疗方案,谢谢,食疗更好。
考虑是受凉引起的病毒感染,现在症状加重了,可以吃抗病毒药物,如利巴韦林颗粒,配合小儿止咳糖浆,再林,多喝开水,先观察。
我一直给吃的四季抗病毒合剂 和氨溴特罗口服溶液,,
还要加利巴韦林颗粒吗
四季抗病毒合剂就是抗病毒的,不需要吃利巴韦林颗粒了。
嗯,谢谢,请问现在就只给吃四季抗病毒合剂和氨溴特罗口服溶液这两种药可以吗
可以的,建议最好添加消炎药,如再林。
请问阿奇霉素干混悬剂可以吗
可以的。
或许盐酸克林霉素棕榈酸酯颗粒
这两种哪一种好点
差不多,建议吃一种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