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腰间盘突出一年多了,以前庝得下不了地,经过
李华卿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耳鼻喉,各种鼻炎,鼻窦炎,中耳炎

腰间盘突出一年多了,以前庝得下不了地,经过输液和针灸,得到缓解,现在能走路了,但经常腰困腿麻,请问下一步继续治疗是输液还是针灸好

你好,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最多见的症状为疼痛,可表现为腰背痛、坐骨神经痛,典型的坐骨神经痛表现为由臀部、大腿后侧、小腿外侧至跟部或足背的放射痛。建议你平时尽量卧床休息,疼痛期缓解后也要.注意适当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以免加重疼痛。平时的饮食上,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如牛奶,奶制品,虾皮、海带、芝麻酱、豆制品也含有丰富的钙,经常吃,也有利于钙的补充。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请问输液和针灸哪种效果好一点

你好一般考虑;你可以先配合针灸来调理一下看看效果怎么样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