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总能感觉到自己心跳,咚咚的,有时快半拍再慢半下,测心电图正常,脉搏也摸不出来,就是觉得不舒服,是什么问题
可能是精神紧张或是有低血糖时出现的现象,另外心电图应该做24小时动态心电图。
谢谢大夫
我想问问大夫,我这种情况如果不治疗会对身体有影响吗
我想问问大夫,我这种情况如果不治疗会对身体有影响吗
如果没有异常可以暂时不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