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七十六岁。三年前做了脖子后面的那个粉刺切除术。是鼓起来的一个疙瘩医生说可能是粉刺。以后又长了出来又进行了一次割除。现在疙瘩没有了又出来一个粉刺尖一样的东西。而且周围出现一小片不规则型的红色。没有感觉。抹999皮炎平和芦荟胶两个多月效果不明显。请教什么原因。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感染引起的,建议你可以用碘伏消毒治疗,平时外用红霉素软膏治疗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