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前几天在床上跟宝宝玩,八个月了,宝宝在我肚子趴着,结果不小心宝宝的胳膊肘摁到我的右胸左下了,就是靠中间下方位置,一直疼了好几天,刚才不经意间我摸到那个位置有个大疙瘩,还很疼,会不会有问题啊?会不会引出别的什么问题啊?谢谢!
还是应该去医院拍片看看是否是单根肋骨骨折。如果是这个原因是需要固定的啊。
前几天还没有,就是在胸里面有一块疙瘩,自己会不会消下去啊?
你说的是乳房?可能是小叶增生哦。有可能消失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