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年22岁,我脸部从12岁就冒出些斑当时
王丽霞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内科,各类男女皮肤病,性病有大量的临床经验,对前列腺炎,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等。

你好我今年22岁,我脸部从12岁就冒出些斑当时没注意,现在想治了,可以嘛?用什么办法,中医需要治多久?可不可以根治??

建议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局部涂抹一些芦荟胶,口服排毒养颜胶囊,多吃蔬菜与水果,保持生活的规律,少吃辛辣刺激的饮食,坚持治疗15天。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哪里有卖芦荟胶的???是什么时间涂抹????

药店就可以的。早晚涂抹

医生,习惯性便秘怎么医治??

可以口服麻仁通便丸

医生,经期中间喝红糖水有没有什么?

有作用的,起到一定的保暖发汗的作用

哦吃多了会不得的糖尿病或者其他病??

没事的

哦,谢谢

不客气

医生,肠胃热应该多吃啥?

多吃蔬菜与水果,多喝水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