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两个半月大,经常吐奶,这是什么情况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我家宝宝两个半月大,经常吐奶,这是什么情况,怎么治疗?

你的问题是治疗新生儿打嗝、吐奶问题?孩子生来胃横着长,不是竖着的,因此,吃奶稍多,或者位置不当,就会导致打嗝、漾奶。建议你,把孩子立起来抱着,用手,扣着,敲打后背上半部,过一会儿,就缓解了。从下往上,慢慢的、轻轻的,敲打叩击。大约过半年——一年以上,才能逐渐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家宝宝是既漾奶,也吐奶,吐奶怎么治疗?

改换体位,立起来,拍打后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