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总胸闷,喘不上气是怎么回事?是支气管炎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你好!我总胸闷,喘不上气是什么原因?是支气管炎吗?

你的问题,考虑是中医的气血不足所致。我建议你吃一下中医汤药治疗,可以用十全大补汤加减:补益气血阴阳。人参、白术、茯苓、甘草、当归、川芎、黄芪、熟地、白芍、肉桂。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是支气管炎吗?

不是

吸冰毒会有杂质沾在肺上吗?

吸食冰毒,会导致全身损害。

我总胸闷喘上气是什么原因?谢谢!

考虑是中医的气血不足所致。我建议你吃一下中医汤药治疗,可以用十全大补汤加减:补益气血阴阳。人参、白术、茯苓、甘草、当归、川芎、黄芪、熟地、白芍、肉桂。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

每样配比量多少?

剂量一般在10––15克之间。这家网站不允许给出完整处方,否则会处罚医生会员,请你谅解!建议你找当地中医添加买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