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鼻窦炎没有好,还能继续用阿奇霉素吗?
李保来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科,妇科,心理咨询

孩子五岁了,鼻窦炎,用阿奇霉素连续以用六天了,一天两袋,用不用停几天,或者还继续用

你好,一般的口服药物服用时间一周左右病情没有恢复的话可以停药的,建议你给孩子带医院检查,必要时打点滴治疗最好,给孩子勤喝水,祝孩子早日康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您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