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五岁了,鼻窦炎,用阿奇霉素连续以用六天了,一天两袋,用不用停几天,或者还继续用
你好,一般的口服药物服用时间一周左右病情没有恢复的话可以停药的,建议你给孩子带医院检查,必要时打点滴治疗最好,给孩子勤喝水,祝孩子早日康复
谢谢您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