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患直肠炎和痔疮一年多了
张彩云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市人民医院 擅长:不孕不育,高血压,心脏病,消化疾病

现在的症状都没怎样明显了,现在饮食都清淡,可是肚子偶会咕噜噜响的,经常放臭屁,但是稍微吃多点鱼肉肚子就有轻微不适,现在该怎么办?

直肠炎:大便带血或者黏液,或者便秘,有便意,但又解不出,直肠炎大便带雪似果酱.多位于大便表面,大便前有腹痛,解便后缓解;痔疮出血为鲜血,痔疮分内外和混合痔,内痔不很痛,解便时出血,外痔较疼痛,也有便血,混合痔两种症状都有.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你说的便前肚子痛我确实有此症状,但是现在肚子咕噜咕噜的叫,老放臭屁

考虑可能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建议最好到医院确诊治疗。

都看了很多次了

您好;建议您到医院开药治疗下。

吃的药多有什么害处?

您好;建议最好到医院根据自己的情况在开药治疗。

没用的,医生只是看病开药,不会考虑到病人的情况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