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检查性激素六项,什么时候去合适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描述检查性激素六项在月经期的第2天或第3天,请问还有问题吗?
一定要在前两天到三天吗
因为我一直都没怀过孕,所以想去检查
最好这2天去,不过在整个周期检查的数值是不同哦
那到底什么时候去合适
我去的时候可以吃早餐吗,还是要多喝水
如果只检查激素六项就在月经的第2–3天去,还检查别的话,就在月经干净后的5–7天检查
不可以哦
不孕该检查些什么啊
不可以吃早餐是吗
恩,不可以吃饭,喝水哦
做了那个六项还要去做什么检查啊
要喝很多水吗
要照什么还是只是抽血
首先去检查早上不要吃饭,不要喝水。检查输卵管,卵巢功能检查,宫腔镜检查等
是大姨妈过后吗,那不孕还要不要检查那六项
您能详细点跟我说说吗,谢谢
还在吗
不孕检查激素六项的
就是大姨妈来了两三天去检查,到大姨妈完了什么时候去检查输卵管,卵巢功能检查,宫腔镜检查等
月经干净后5–7天
我昨天月经来了,今天月经量多,我想明天去检查性激素,这个时间不晚吧
可以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