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吃消洁安口服液消我体内囊肿的,我吃完下体流了每天都一些轻微棕色还有轻微血色的液体,这是怎么回事,我3月14号做的人流,十五号子宫还有积液又做了把积液流出来的手术没打麻醉。现在每天都吃妇科千金胶囊和消洁安口服液,前者为了消炎后者为了消囊肿,就想问下面为什么会流那样的液体是不是消出来的东西。还是有什么毛病???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人流术后子宫收缩不好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做b超检查,查明原因后给予相应的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