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灰指甲,在用亮甲,用药半个月了,按说明书上,天天晚上用温水泡半小时,然后用指甲刀把患甲磨掉,再擦药,再早上在擦一遍,天天擦天天磨指甲,现在甲床磨磨得很薄,还要天天磨吗?想咨询下医生,这种方法对吗?
灰指甲就是甲癣,也是属于真菌感染的,单用外用药治愈率较低,如果配合伊曲康唑等抗真菌药物的内服疗效会好很多。
您的意思是说,在用亮甲的同时,内服伊曲康唑效果更好吗
应该是这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