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待甲亢有一年了,也没吃药治疗,请问医生不治行吗,能发展到什么情况,现在身体感觉正常,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有心慌,消瘦,睡眠障碍及全身的乏力就应该尽快服用药物的,如果不治疗有可能继续加重导致全身的代谢障碍等炎症的并发症,建议复查一下甲状腺功能指标看一下程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