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待甲亢有一年了,也没吃药治疗,请问医生不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我待甲亢有一年了,也没吃药治疗,请问医生不治行吗,能发展到什么情况,现在身体感觉正常,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有心慌,消瘦,睡眠障碍及全身的乏力就应该尽快服用药物的,如果不治疗有可能继续加重导致全身的代谢障碍等炎症的并发症,建议复查一下甲状腺功能指标看一下程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