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肝大三阳,但是肝功能正常可以办健康证吗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现在国家已经规定了,乙肝患者只要肝功正常就可以办理健康证的,不用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