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两年胃一直不好吃东西总感觉咽不下去胃酸
李光辉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消化内科和心血管内科

最近两年胃一直不好 吃东西总感觉咽不下去 胃酸 有点胀气 像喝辣椒水一样

您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吃东西感觉咽不下,胃酸等考虑1是慢性胃炎,2是肿瘤,建议你最好是去医院消化内科做胃镜检查一下看就可以确诊了,在针对性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