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怀孕一个多月啦,去医院验血检查说胚
李桂英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尤其产科方面比较擅长,如各类阴道炎诊治、宫颈糜烂、盆腔炎诊治、产科、孕期保健、产前、产后指导,熟练妇产科手术操作。

医生,您好,怀孕一个多月啦,去医院验血检查说胚囊是空的 现在血糖低 过几天再去检查要是血糖上去啦就没事 这是怎么回事呀 求教育

您好,怀孕一个多月,孕囊内未见到胚芽及卵黄囊,提示空孕囊,一方面可能是停经时间过短,还看不出像来的情况,另外也可能是胚芽停止发育,确定是空孕囊的情况,建议您一周之后再复查B超,血糖低,调整饮食,过几天再复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