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些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长了个瘘,吃药就不疼
陈小兵主治医师
骨科 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族中医院 擅长:擅长四肢骨折,外伤,骨病,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骨质增生,胃肠溃疡,穿孔,肝胆结石,泌尿结石和痔疮,息肉,体表肿瘤,慢性感染等疾病,以及理疗,康复,中医药调理等。

前些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长了个瘘,吃药就不疼不流血,药一停就复发,请问有什么办法吗,做手术是不是太早了,长了快一个月了

这个要看是哪个地方的瘘了,,如果是肛瘘,这个情况一般是要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是不能根治的,长了一个月也是可以手术,早期手术效果还好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