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长了个瘘,吃药就不疼不流血,药一停就复发,请问有什么办法吗,做手术是不是太早了,长了快一个月了
这个要看是哪个地方的瘘了,,如果是肛瘘,这个情况一般是要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是不能根治的,长了一个月也是可以手术,早期手术效果还好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