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月大的宝宝左手大拇指及虎口处起脓包烂,这边医生有说是脓疱疮,有说是脓疮疹的,查红霉素软膏一直不见好转,还越扩越大了,小宝宝目前在儿科治支气管肺炎,医生也开了消炎药,不过医生说很难达到局部效果,叫我等肺炎好了后去皮肤科看看,此泡一号发现的。
身体的其他部位有没有脓包?可以用点清热解毒的中药,现在肺炎有哪些表现
呼吸感觉有痰在喉咙处,咳也是其他正常,从发病到现在十六天了,刚发病就是这样,现在医生说是好的表现
做个血培养看看有没有菌血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