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号的时候,我用排卵试纸测出强阳性两道一样的红线,晚上有同房,5号晚上也有同房,怀孕几率有多少?昨天下午测试就一道深一道浅了,请问有怀孕的可能性吗?
你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建议你放松心情,是有很大的受孕率的,祝您健康
我4好的时候是下午15点15测出来的,是两道一样的,等5号一样的时间试就一道深一道浅了,这两天都有同房,怀孕几率大吗?
是有很大的受孕率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