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医生,龟头上长几粒疙瘩是什么病
王丽霞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内科,各类男女皮肤病,性病有大量的临床经验,对前列腺炎,梅毒,淋病,尖锐湿疣等。

男,33岁,龟头上面长几粒疙瘩好像要破皮那样,睾丸下面也有点痒,几天了,在诊所打过一次针吃头孢和雷他定,也没见好。医生我这是什么病。

可能是龟头炎,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黄柏洗液清洗局部,注意饮食的清淡,少吃辛辣的食物,观察看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恩,洗洗还要吃药么?

可以吃鸡蛋吗?

不需要吃的,可以吃鸡蛋的

谢谢,那不能吃什么

不能吃辛辣的,海鲜牛羊肉

哦,那鱼也不可以吃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