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一段时间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进
贺洪志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的常见病慢性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心脏病等。还有儿科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等。

有一段时间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进行调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没有描述清楚你的症状和体征,建议你最好是详细描述清楚症状和伴随症状才能更好的为你诊断的,请问还有其它问题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是有时有口臭

感觉口里没有味道?但吃点水果就好了。

注意口腔卫生不要吃刺激的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