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想问下,我老婆怀孕两个多月了在这两个多
陈云云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你好医生,我想问下,我老婆怀孕两个多月了在这两个多月里下边会流出少量的血,暗黑色那种,十天左右会出现一次,量很少,二胎没有出现以上情况,现在是第三胎,之前流过一次产,是人流。我想问下胎儿没有事吧,很担心。

这样有出血有可能是有先兆流产的问题的,这个是需要进行保胎,产检看看孩子的情况比较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