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从月子里拉了一周肚子 然后一天一次大便 过了一个星期以后 就好几天一次大便 刚开始是三到四天一次 快二个月大时开始一星期一次 大便都是黄软的 过了四个月开始加米粉 四天拉了一次 然后第十三天拉了 也是黄软的 再往后就开始便秘 用了开塞露 拉的是绿色硬条 辅食加了米粉 菠菜泥 苹果泥 梨汁 香蕉泥。她不舒服所有的都停了只吃母乳 现在又一星期没拉了 请问宝宝是便秘还是消化问题 我们需要怎么调节 非常感谢
您好,根据你叙述的来看,孩子的这种情况是便秘,建议可以给孩子服用小儿七星茶和乳果糖来改善的,
从小就这样 而且便便黄软也是便秘吗
孩子几天拉一次还是肠胃不好导致的
应该怎么办吖
您就按我给你说的方法给孩子治疗就可以了
哦 好的 谢谢
恩,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