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老是口臭 刷了亚还是特别臭 早上起来嘴巴特别苦 痰还是黄色偏红 好难受 请问是怎么回事 谢鞋
一般来说,口腔疾病,鼻咽部疾病或消化不良、胃炎都会引起您这样的情况的。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确诊一下。也可以服用清胃散或是三黄片试试效果,适量吃一些消热的清热类食物。另外,口嚼大料、丁香、茴香或香菜,也是可以很好的克制口臭。
会是胃病吗 请问
不排除这样的可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