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过敏已经快两周了,皮肤变得粗糙、还有红斑,
李保来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科,妇科,心理咨询

过敏已经快两周了,皮肤变得粗糙、还有红斑,脸还红。我吃过过敏得药了、现在已经不吃了。这种情况(图片)还用吃药么

你好,从你发的图片来看还没有安全康复,建议你在喝两天药治疗,最近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祝你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吃什么药阿

我最近新买了一个被罩,洗的时候掉色。但是被罩上有白色没染上 。我能盖么。会不会导致过敏加重阿

先不要盖最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