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天发烧38度4去医院打完吊瓶烧就退了,可
李长山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儿科,性病,妇科,男科

前天发烧38度4去医院打完吊瓶烧就退了,可是感觉身体有点困,最近不是说有禽流感嘛!所以很担心

你好,H7N9有流行区域,如果你不在疫区现在没有必要担心。你现在症状是上呼吸炎症。建议输液治疗,用阿奇霉素,炎琥宁,热毒宁注射液治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在西安,已经打了两天头饱了,烧是退了,但身体还是有些困,请问禽流感的具体症状是什么?还是很担心

医生,在吗?

建议输液治疗,用阿奇霉素,炎琥宁,热毒宁注射液治疗。头饱效果不好

请问禽流感的具体症状是什么?还是很担心!那今天换阿奇可以吗?

禽流感和感冒差不多,只是症状炎症。用阿奇霉素,炎琥宁

症状炎症??最近不是有H7N9嘛!所以很担心!希望医生给出明确答覆!谢谢

在吗?!

症状炎症??最近不是有H7N9嘛!所以很担心!希望医生给出明确答覆!谢谢

西安没有H7N9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