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发烧38度4去医院打完吊瓶烧就退了,可是感觉身体有点困,最近不是说有禽流感嘛!所以很担心
你好,H7N9有流行区域,如果你不在疫区现在没有必要担心。你现在症状是上呼吸炎症。建议输液治疗,用阿奇霉素,炎琥宁,热毒宁注射液治疗
我在西安,已经打了两天头饱了,烧是退了,但身体还是有些困,请问禽流感的具体症状是什么?还是很担心
医生,在吗?
建议输液治疗,用阿奇霉素,炎琥宁,热毒宁注射液治疗。头饱效果不好
请问禽流感的具体症状是什么?还是很担心!那今天换阿奇可以吗?
禽流感和感冒差不多,只是症状炎症。用阿奇霉素,炎琥宁
症状炎症??最近不是有H7N9嘛!所以很担心!希望医生给出明确答覆!谢谢
在吗?!
在
症状炎症??最近不是有H7N9嘛!所以很担心!希望医生给出明确答覆!谢谢
西安没有H7N9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