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从四米平方跳下,诊断①跟骨骨折②椎体压缩性骨折③软组织损伤。无神经损伤。在医院打了十四天点滴,医生建议回家卧床静养106天,回医院复查,跟骨拍片,骨折线模糊。腰部DR报告所见:”腰椎顺序规整,生理曲度正常;各腰椎椎体骨质完整,边缘光滑清晰;各椎间隙无变窄。。 现在已经126天。。请问,多久可以工作啊??可不可以给个大约的时间,多少天以后
可以逐步活动,循序渐进,活动量由小变大。注意现在床上做腰部肌肉活动锻炼。
根据我的情况,多久可以完全恢复啊?
再有2–3个月
现在只要在感觉不累,不勉强的情况下活动是可以的嘛??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