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指间长个疙瘩,很硬很痒。类似于水泡。还冒白尖,周围有些发红。以为是鸡眼用过鸡眼贴,但不见好。现在怕感染,用碘町进行消毒。
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局部化脓性感染,没事的,局部涂抹鱼石脂软膏,不要挤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