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最近有时候会乏力。头晕。总感觉心脏有问题
米健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我最近有时候会乏力。头晕。总感觉心脏有问题!期间做过心脏彩超。心肌酶谱。24小时动态心电图!都没有问题!但还是不放心!有没有更全面先进的*检查心脏啦?求介绍

您好;这种情况可以排除心肌炎,心肌病,心肌缺血,您这种情况不一定是心脏的问题,可以查查血常规,甲状腺功能,排除贫血,甲亢等疾病,全面先进的技术可以查冠脉造影,冠脉CT等,您还有其他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8次对话

甲状腺。血常规我查过了。没有问题。我血压正常

冠脉ct是什么东西啊?

冠脉ct是一种检查心脏血管的CT.

很贵吗

2–3千

好贵啊

嗯。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是什么病

需要进一步检查,我看问题不大,可能是神经官能症。

过年的时候我检查心肌酶谱指标偏高!挂水两天好了

嗯。

这是我的24小时动态心电图结果

过年那段时间心慌。心悸。濒死感!现在好多了。但是有时候还是难受

问题不大。

问题不大。 是什么意思

主要是什么问题呢

要不要做个电解质啊?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