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样会得破伤风么?我今天翻那种桌子那种脚的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这样会得破伤风么? 我今天翻那种桌子那种脚的时候,被夹了一下,那里面像是有铁,摸了一下还有铁锈的感觉。当时手指就肿了,但没有流血,只是里面有淤血。然后我就用创口贴包起来了。我之后还洗了澡洗了脸,不知道会不会感染。我明天就要坐飞机去加拿大了,挺急的!!!谢谢!!

你好;这种情况没有局部的出血及明显的裂口应该不会引起破伤风感染的,建议局部用双氧水清洗一下,三天后局部热敷促使淤血吸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