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总是手脚冰凉,没热过。穿很厚也是这样,同事比我穿的少手都比我热。手指少数指甲有月牙,月经量也不多。下眼睑没什么血色,附图一张。平常有时候比这个还要白。不知道是不是贫血所致。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贫血引起的结膜发白,建议你平时到医院检查血常规看看,平时服用驴胶补血颗粒治疗看看。
血常规需要抽血是在手指上取还是胳膊弯?我有点晕针,比较害怕,所以平常也没有去检查。
在胳膊上取血。可以叫一个人陪着你去,不疼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